納尼亞義式餐廳  

台中義式餐廳吃到飽最有名的應該就是公益路上的納尼亞義式餐廳了

炸雞、pizza、義大利麵、焗烤吃到飽,另有附設沙拉吧飲料甜點類

納尼亞裝潢  

我們去吃的式中午時段,價位大約3XX元,用餐時間2小時,算是cp值滿高的

因為絕對吃的飽,而且餐廳的裝潢又漂亮,東西選擇多也很好吃

適合聚會類的那一種餐廳

納尼亞燉飯  

燉飯擺盤很用心,不像一般吃到飽都自己過去挖一挖的那種

每一道菜或甜點上來,都像是單點的一樣精緻,值得嘉獎阿!!!

不過口味的好壞就因人而異,有些朋友覺得太淡有的覺得剛好

我覺得能夠吃到味道風格有所差異,才是價值所在啊!!!

這樣不是可以體驗很多種料理風味嘛~挺好的

納尼亞義大利麵  

辣味香腸義大利麵

青醬義大利麵  

青醬蔬菜麵嗎((忘了...

納尼亞焗烤飯  

牽絲的海鮮焗烤飯

納尼亞燉飯  

應該是培根蘑菇花椰菜燉飯((看到什麼料就亂取這樣...

納尼亞長PIZZA  

這種長的pizza是要多人才會點就會出現囉,將不同口味的PIZZA拼湊在一起

這種創意PIZZA每個人都可以多吃幾種口味一同分享,超歡樂的

我還滿喜歡他們家的手工窯烤PIZZA,鬆軟又Q彈,吃起來嘴巴不會酸

卻又很香很好吃,可以吃好幾種口味((可是真的很飽啊!!!

特製濃湯  

很濃的特製濃湯

炸雞霸~  

炸物霸,他們家的雞腿很好吃,不過最讓我驚艷的還是左上角的那個馬鈴薯泥丸皮脆心軟,超好吃的啦!!!!一不小心吃太多顆損失了不少胃...

沙拉吧  

沙拉吧很多東西這樣,有甜點冰有水果有飲料

整個就是可以吃很多東西阿~但想全部都吃一次你的胃要夠大就是了

基本上我就完全沒有胃口吃到蛋糕之類的東西...

價位表  

這有個價目表喔~可以大概看一下它們家的消費

 

結論一下好了

非常適合人多一起去吃,因為東西種類非常多

像我們人少,根本吃不到一半的口味就飽的受不了了

但是氣氛歡樂,台中聚餐我滿推薦去這吃的!!!可以喔!!!

 

台中納尼亞義式餐廳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1號
電話:04 2319 6666
 
 

 

 

arrow
arrow

    討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