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jpg

說到台中美味的咖哩,我第一個想到的是異鄉人和MR.38,但是說到經典的咖哩那肯定就是咖哩事典!過去在高雄讀書時,就聽朋友聚餐時常提到咖哩事典,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去吃,沒想到竟是在台中吃到,於是便帶著朝聖的心態走進這老牌咖哩店。

70.jpg

71.jpg

咖哩口味很多,選擇你自己喜歡的風味辣度也很重要喔!

首先讓我驚豔的事,他們家的咖哩價格比我想像中的親民,畢竟在這樣有名氣有氣氛的餐廳裡吃飯,200~300元的價格其實不貴,咖哩口味和搭配的選擇很多,會讓人很想體驗一下,尤其是喜歡吃辣的,非常適合,因為辣度有很多種,最終還能+20元體驗地獄級的辣度。

63.jpg
(中辣)焗烤羊肉咖哩飯$248,明明是來吃咖哩,但是起司給的真厚重比起一般用碗裝的焗烤,用盤裝真的要多很多起司,愛吃起司的會很滿足。中辣的咖哩偏重口味,辣椒的香氣很重,鹹香鹹香我喜歡!

64.jpg
裡面事已經拌好的羊肉咖哩飯~扒開的瞬間很讓人心動~裡面的羊肉事片狀的,不是塊狀的,一開始有點小失望,但是非常入味又嫩,突然覺得這樣好像也滿不錯的XD

65.jpg
因為起司很多,所以雖然看起來不大,但是吃完卻很撐耶....

67.jpg
(小辣)藍帶豬排咖哩飯$258,看起來平凡無奇,但驚奇總在把豬排叉起來之後~小辣的咖哩味道甜甜的,不會太重口味,很好吃。

66.jpg

起司瀑布瞬間爆發,再次強調我是來吃咖哩的,怎麼好像變成吃起司呀!這個豬排非常推阿,又厚又脆口感一級棒,而且肉嫩多汁,外加超多起司,印象很深刻,搭配微甜的咖哩,很融洽不會互搶味道,非常好吃的一道!

68.jpg
咖哩薯條$88元,很酥脆帶著咖哩的香氣,比想像中的好吃!

69.jpg

帶著皮的薯條,看起來是新鮮馬鈴薯製作的,難怪口感和味道都很棒!

因為旁邊就是一中,所以就沒有加點套餐,想說等會還想去吃點小吃,不過吃完也太飽了,只能喝杯飲料XD,整體來說咖哩的味道非常濃厚,不會有水水的感覺,炸物都炸得非常好,用料雖然簡單,但是真材實料很大氣,空間也夠寬敞舒適,聚餐非常適合,值得推薦給大家!

61.jpg

咖哩事典台中店
04 2226 0022
台中市北區錦南街33號

arrow
arrow

    討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