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jpg

早晨第一口咖啡,絕對是人生中最極致的享受之一,尤其我偏好微甜的拿鐵,那種香氣更加溫潤舒服,彷彿早晨的日光透過窗簾緩緩叫醒你,就是幸福又滿足的感覺。

n5.jpg

每天一杯現沖拿鐵,當然是夢想中的生活,但是除了金錢不予許以外,時間常常也是個問題,上班都要遲到了,怎麼有時間排隊買咖啡呢?所以慢慢的也就依賴起三合一咖啡了,但是方便的代價就是不夠健康,怎麼辦?

n4.jpg

這一次在好市多正好發現了這個【NESCAFE純拿鐵】59980包,平均一包7.4元左右,除了包裝很吸引我以外,竟然是用奶粉奶粉奶粉,不是奶精喔!!!一下就完全打中我的要害,直接一波帶走不考慮,雖然比起其他三合一咖啡略貴一點,一包大概貴個1~3元不等,不過喝的安心更讓我覺得重要呀!比起現沖拿鐵或超商咖啡還是便宜得多了。

N2.jpg

n3.jpg

當然市面上採用奶粉取代奶精的三合一咖啡不只這款,不過NESCAFE純拿鐵每包有21克,可以沖180克的水,共200克,算是份量滿足夠的,換算下來CP值還是相當高的喔!

n6.jpg

口味的部分,我覺得挺不錯,咖啡味很濃郁不會太甜尾韻帶些微苦,算是相當順口,缺點是沖泡時需要攪拌並且稍待一會才會完全溶解,有些韓國咖啡完全不用攪拌熱水一下去就化開了,不過因為是奶粉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n7.jpg

大約等待個半分鐘,就完全溶解完畢,好喝快速~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討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