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調教聖經  
有沒有常常在抱怨時間太少不夠用,如果一天能變36個小時那該有多好

我個人就常常這麼覺得,看到好看的小說或是連續劇,總是捨不得放開那萬惡的電腦

可是總是要到最後一刻上班前邊穿衣服還邊看,關上門那一刻才捨得離開

現在有一本叫做身體調教聖經的書,告訴我們如果一天只睡兩小時就可以滿足了

那麼你一天就多了六個小時可以運用!!!!

 

太神奇了吧,怎麼可能只睡兩個小時!!

書裡提到長頸鹿先生,每天只睡兩個小時脖子還是硬梆梆,精神很好阿

所以其實人也可以用這種長頸鹿的方式睡覺喔((是嗎?!我是一隻長頸鹿我是一隻長頸鹿

但是呢這種睡法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容易,必須切割成20分鐘的6等份

然後平均分配在一天之中24/6=4

也就是每四個小時要睡20分鐘((有一天你的同事每4個小會突然睡著,應該也滿困擾的吧

 

可是本人魯蛇我,光入眠就要花20分鐘了,好不容易入眠又被叫醒

一天還要搞6次這樣,我肯定會叫我家鰲拜把鬧鐘吃了,然後好好睡一覺

不可否認的這個長頸鹿先生的發現是個偉大的成就

如果每間企業都奉行這樣的理念,產值肯定大大的提升

那每天睡8個小時的魯蛇肯定連22K都領不到了

 

天阿!!現在廣播裡播起了愛上兩個我的主題曲((我分心了...但還是要說還滿好看的= =+

可是呀,一天多了6個小時可以用真的很迷人

你想想,如果你一天多了6個小時,你會想要做什麼呢?!

打球、跑步、看電影、喝咖啡、多賺點錢...

 

仔細想想,如果一天多了六小時,其實生活也不會有多大的改變阿...

就像本人魯蛇我,如果一天多了六個小時,我最想要就是可以多睡六個小時了!!!

...結果最後我還是睡了八個小時...那我那6等份的痛苦是為了什麼呢?!

 

人如果要改變,時間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神就算多給你了一天六小時

不懂得改變的人,只是多了六小時在做同樣的事,那其實可以不用多那六等份的痛苦

但是如果是個人生勝利組,肯定可以在那六個小時內發光發熱

只能說,方法人人懂,巧妙各不同阿

 

以下提供你2小時睡眠心法

書名:身體調校聖經
作者:提摩西.費里斯(Timothy Ferriss)
譯者:陳正益、鄭初英

其實方法告訴你,也真的很難懂,看著看著睡意就來了...

 

arrow
arrow

    討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