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47  

日月燒烤一直以來都是台中頂級燒烤名單之一

更是燒烤吃到飽的最高殿堂((還真不誇張,能吃到的高級食材真多呢

還記得第一次剛開幕的時候去吃,大概是四、五年前了

那時候真的不懂甚麼叫好食材,看到699就嚇到了

只點了最便宜的3XX的價位,想說吃到飽就好了

以往總覺得吃到飽燒烤是其次…周邊的甜點、淇淋才重要

隨著年紀增長,食量大不如前…才發現燒烤的價值在於食材

 

當朋友問起來台中燒烤,通常還是會先推薦日月燒烤((先排除一些網路評價

畢竟他給我的經驗是挺好的,少了甜點的干擾反而更能好好烤肉XD

而且通常花大錢都不是為了吃更飽,而是為了體驗((不是嗎!?

好吧那就先來介紹一下當天的菜色好了~((想到都流口水了~

天使紅蝦  

我最喜歡的天使紅蝦,平常去燒烤店頂多吃到白蝦、草蝦,這麼大隻的蝦哪吃的到啊!!!

超甜的,而且多汁又飽滿,超過癮又好吃~鮮甜沒腥味喔~

日月燒烤鮑魚  

鮑魚,從來沒烤過,選擇價格699的訂位就可以每人送一顆喔!!!

不過鮑魚吃完真的很飽就是了

Q彈的口感,濃濃的海味,這就是鮑魚的魅力吧~((吃兩顆就很有飽足感了

要記得先烤肉這面一下,再轉過去烤殼的那面,免得湯汁流失掉囉!!!

燒烤鮑魚  

挖開背面後有內臟,吃不吃可自己決定喔~我是灑點玫瑰鹽吃掉~很鮮甜啊!!!

松阪豬  

松阪豬~廚師用心的擺盤,像是沙漠中開出的一朵玫瑰~烤之前要沾一下旁邊的胡椒沙喔~

口感非常的嫩,完全不像平常烤出來得豬肉片,又嫩又多汁超好吃的~

帆立貝  

海鮮拼盤,最喜歡的是中間的帆立貝,喜歡吃干貝的看到會瘋狂吧!!!

現在要吃到真的干貝還真難,而且還是這麼大顆還帶著肝臟的新鮮貨~好吃喔~

超厚切牛排  

超厚切的牛排大概1.5公分有,牛排很難烤耶~不得不佩服夜市賣烤牛排的,火侯的拿捏真的很難

想要烤到7分熟,要有點功夫阿~不然太老比一般的牛肉片還難入口阿~不然就點少一點來試試功夫就好

要是真的烤老了,可以跟服務生要料理剪刀來剪喔~超貼心的服務

IMG_1850  

烤生蠔,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吃生蠔,但是烤熟的我比較敢吃~但是會大縮水就是了XD

據說有一對每周都來的夫妻,一次可以吃四十顆,嚇死我啦!!!!難怪一周只來一次...

IMG_1867  

孜然小羔羊排,烤前記得把旁邊的孜然粉沾滿小羊排,烤時需要細心呵護,小火慢烤

成果就會軟嫩多汁,允指回香,發現羊排的美味~((小羔羊排在外面吃都超貴的~

海尼根可樂娜  

好吧我們加點了酒,一瓶才40元,比超商買還便宜怎麼能不點,海尼根、可樂娜瓶裝任選喔~

大家一不小心都喝開了~哈哈哈,還有加檸檬的貼心服務~燒肉怎麼能不配啤酒~超過癮的

 

最近日月燒烤推出好多新的服務,感覺是一次大大的進步,很期待下一次大家再約出來吃

會有什麼更多新的花樣~699超值享受~偶爾犒賞自己又不會太貴~希望多烤幾次我的技術可以更進步

不然每次都要求救服務生~他們已經夠忙了還要被我煩= =

 

日月燒烤營業時間:11:00-01:00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77號

04 2301 7717

http://www.sunmoonbbq.com/

arrow
arrow

    討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