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45  

朋友給了我一包蝦叔叔餅乾,拿起來非常的輕,他說這包"貴鬆鬆",專程買給你的

((難道我需要進補也被你看出來了嗎...

看到這包裝我想說大概是跟蝦味先差不多的東西,搞個新包裝想來個復古新滋味嗎?!

一打開就跑出了堆"蝦腳"是怎麼回事啊!!!

((話說有朋友看到我吃蝦會吃"蝦腳"他們都覺得很奇怪...是我太省了嗎...

IMAG0847  

一打開真的是蝦子耶!!!!

這真的不是蝦味先阿,雖然看起來沒有幾尾,但是真是太神奇囉

不過這很明顯的應該是常見的白蝦,不過要連殼吃總不能挑個泰國蝦之類的吧

果然是挑軟的吃啊~((菸~

話說"蝦腳"到處黏的都是真的很搶戲,難道是要製造活跳跳的感覺嗎...

IMAG0848    

蝦子大概是這個大小,一口一個差不多剛剛好喔

一口吃下去忽然驚呼了出來!!!

「跟蝦味先的味道一樣耶!!!!」

這真是太震驚我了,原本以為蝦味先都是香料調出來的,沒想到他們調的也太像了吧!!!

所以以一包30塊的蝦味先跟一包75塊的蝦叔叔來看,蝦味先的CP值還真高呀~

當然!!口感是不一樣的,蝦叔叔當口水沾濕了之後,口感會出現一點點蝦肉的感覺

好像有點在吃蝦的假象((你本來就在吃蝦阿...

一入口是一種酥酥的口感,咬下去就有點咬殼的感覺,咬一咬就全碎了

很濃的蝦味撲鼻而來~完全超越蝦餅,但是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麼濃的蝦味就不一定了!!

雖然聽起來沒有很厲害,但是它可以讓你把殼都吃下去,除了環保以外,更是幫你補充了點甲殼素

也算是花這錢有點價值了。

 

期望以後可以吃到草蝦或是泰國蝦之類的產品,蝦叔叔你不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蝦叔叔 甲殼素 蝦味先
    全站熱搜

    討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