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吃吃喝喝打麻將過的很開心,高粱啤酒一起來(經過Makiyo的事件後...還是少喝點好),這麼過了荒誕的幾天後,某天上廁所忽然出血啦"!!!跟朋友討論之後,想說在新的一年做個健康檢查,但是如果要做大腸鏡我想到就好害怕,總而言之健康檢查就是讓人感覺好害怕,抽血還是打針的我從小就不喜歡,所以猶豫了很久還是遲遲不敢行動,就在這個時候看到網路上有人介紹一個不需要侵入性又很快速的健康檢查方式叫做3D全方位全身能量檢測,http://www.tonicbiotech.com.tw/p31.htm 

聽請來有點難懂的名字,(看完介紹後...)簡單來說就是運用聲波與細胞共振,依照震波的訊號就可以知道身體各部位的狀況了。(我大概只能解釋到這邊吧...)

重點...我聽完後就馬上動身去了解,聽完護士的介紹之後,我就決定來試看看了,檢查的方式很特別是坐在一個椅子上,帶上一個耳機,前面有一個電視可以看到全身器官的狀況,然後耳機會發出嗶嗶嗶,然後就會顯示測器官的狀態,會知道有什麼問題,還可以看出我有痔瘡...甚至我家刷油漆都知道"!!太神了...整個檢查大約20幾分鐘,連血液、細胞、DNA都可以檢查,檢查完好像被看光光了...生活飲食的習慣也會被看出來,最後就會依照報告給你建議或是可以更進一步針對你有癌症或其他疾病的方向去做更細部的檢測,可以精準的找到。作完之後我覺得...科技果然來自於人性,這樣的檢測方式實在太蘇福了拉XD,真的推薦想作健康檢測的人來嘗試這種新發法,從此再也不用害怕健康檢查了。

我做檢查的地方在台中,叫作東霖整體醫學,在台中統聯中港轉運站旁邊,它們很推崇天然的療法,很特別的一個地方,是小小彬代言的應該算品質有保障吧,大家可以試看看喔。

影片說明

 undefined  

 

arrow
arrow

    討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