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51215  
 ↑為什麼選這張,因為我跟珊卓一樣想念喬治庫隆尼...


說到太空題材的電影,你會想到那一部
?哪些畫面?
我的話會想到世界末日、星際大戰、ID4 之類的高速飛行、大爆炸的緊張場面

但看完地心引力之後,我發現了另一個感覺

原來才是太空裡最可怕的感受

明明就在眼前,卻怎麼樣也沒辦法的感受

慢慢的旋轉著旋轉著,怎麼也停不下來
那種緩慢卻規律的步調,讓人感到十分無助

簡單的畫面和音樂,搭配著喋喋不休台詞,感覺一開始滿熱鬧的還有點吵
但隨著事件的發生,慢慢的越來越安靜,越安靜反而讓人害怕
安靜的無助的,最後你能控制的只有你的思考,慢慢的想起了過去
回到人最深的內心、回想起了生活的片段

地心引力我認為是一部非常值得進電影院看的電影
因為他將外太空的環境和氣氛營造的非常真實
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劇情簡單,但是讓人非常深刻

放下你對科幻片的期待和成見
全然的去體會,置身外太空的感受吧

 

可惜我錯過了,只能去看二輪片了 

話說珊卓布拉克演的很讚演的我都要跟他一起窒息了
喬治庫隆尼還是維持一網的蕭灑與帥氣
目前有印象的大概就他們兩個人了
我想你看完之後應該跟我一樣吧…XD

我給他五顆星!!!太棒了

arrow
arrow

    討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