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親朋好友都推薦一個便宜又好吃的牛肉叫我趕快去訂,而它就叫做"壁虎"?!

說到便宜的牛肉腦海立馬浮現出"壞蛋~"的表情...="=

牛排  

據說是幾個喜歡吃牛肉的好朋友,喜歡吃到與進口商直接訂購的優質牛肉的程度,

所以價格相對便宜品質也比較好(比摳死口還要便宜,我怎麼受的了)

由於過幾天要返鄉順便找大家來烤肉,於是就打了這支神秘的電話訂購了"一批好便宜的牛肉"嘿嘿


厚切牛排  

很方便的是,還可以請他幫你切成你要的厚度(於是我就切了非常霸氣的厚度...= =+)


厚切牛排  

說真的還沒烤過這麼厚的牛排,左邊的是紐約客,右邊的就是牛小排

一群肉食動物看到這樣的極品,只能說完全是被野獸般分食的狀況秒殺掉了...

感想就是,紐約客的肉好多很有飽足館,牛小排烤起來比較香比較多汁~

還有肉太厚真的不好烤,需要厲害的火喉掌握和用心觀察...

 

當我恢復理智的時候,只剩下原本要先烤的五花牛了...

 

五花牛  

五花牛肉片比夾子還長XD,這種烤法真的很過癮阿~

吃一口眼淚不知不覺得留了下來...

是洋蔥...我們捲了大量的洋蔥...因為肉太長了所以只好多捲一點洋蔥...

路人還以為我們是因為掃墓太感傷了= ="

 

無話可說~我只能推薦壁虎牛肉了...這裡有批好便宜的牛肉

高雄壁虎牛排        

高雄人喜歡吃牛排的有福囉~

很難讓人不懷疑的DM,卻有著高品質高水準低價位,哥吃的不是beef是壁虎...

arrow
arrow

    討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