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假日規劃要去墾丁玩,兩天實在是很趕

又要租車又要把我家老大寄放狗旅社(據說一天一百而已)實在是忙翻頭了

結果搞了半天沒租到想租的超便宜,狗也沒有寄放到(只能放小狗),完全超出我的預期

花了好久時間做的臨時狗袋也被他幾秒鐘的時間就弄爆了((沒買狗籠的預算...

最後只好硬著頭皮直接把他赤裸裸的放進租來的車裡((我知道他家教很好不會亂破壞喔

四個人開車出發之後,才發現老大的白毛紛飛著實讓車內圍繞著浪漫的氣氛...

裴勇俊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瞬間墾丁行也充滿了好久不見的裴勇俊呢

想像中的家教也完全消失殆盡,難道他想玩枕頭大戰...

最後墾丁行只有老大玩開了...大家都只能配合他...

2小惡魔

最後我只想說如果我住台北的話我一定會租到一天888的車

附上網址給北部的朋友HIGH一下...我就是被這張圖吸引的...

888大圖(9月)

  

arrow
arrow

    討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