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往往在最無助的時刻,遇見的不是上帝而是直銷與保險」

威爾‧黃-(Will huang 1987)     ((以為只要隨便加個引號就會成為偉人至理的名言

 

這句話每個人聽起來體悟應該都不太一樣,對我來說從來都非常佩服做保險與直銷的朋友,

我認為這樣的工作是非常需要耐心與勇氣的,而且也非常的羨慕他們總是享受在生活之中,

((出現總是剛打完球的感覺,沒事都在約喝茶這樣

但是這樣的耐心與勇氣卻也常常讓人覺得不耐煩

而且總是在一次又一次會見面中無情的摧毀你心中的黃金梅利號

fc8e64226d2be27904159ac714c4bd50  

雖然身為保險或直銷業的見多識廣,對於夢想這種事大概不屑一顧

常常能一語道出你工作上面臨的危機或風險

但有時候完全不顧別人感受自問自答的感覺真的令人受不鳥...

喔喔  

「你那也太辛苦了吧,你看我這樣你知道我一個月的薪水多少嗎」

「妳看妳還要請假出來,我坐在這喝茶都在領錢」

「你們工作開公司都有意外,你看我們完全不用擔心風險」

「我們公司有很多當老闆的也都在做阿,例如XXX」

「你有想過你父母的未來嗎?你要怎麼照顧你的另一半」

說的句句見血,不低頭倒茶擺桌賠罪都不行...

((是說你都想的到,你怎麼覺得我們沒想過呢?!只是選擇冒險...

道歉  

而人們常常在工作上或生活上遇到困難,想要尋找上帝和神跡的時候

總會出現一些天使,他們友善認識你,沒事就會找你談談心

即便你知道它們是做保險或是直銷的,但如此貼心的人怎麼忍心拒絕

當越來越熟的時候,當然也就是切入正題的時候了!!!

11_amyway  

說到直銷,曾經待過醫學中心的我,外家從小用到大的多樣直銷產品

說真的我覺得大多品質都非常好,連醫生朋友都說直銷產品確實品質好很多

所以對於直銷我是一直保持著非常正面的印象

安麗只是因為是指標...委屈你了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你們的淨水器喔,只是這張圖太好笑了哈哈哈

 

只是對於心中一直有想實現夢想的我來說,一直不斷的被反覆驗證真的受不鳥

「你六個月前不是也這麼說嗎,你還是沒成功喔,我等你六個月囉」

想也知道那是個拖延戰術...如果我六個月就會成功

那我肯定許願我要到火箭主場打爆那個自幹哥哈登,在他頭上灌籃然後把他鬍子給剃了

是說你也知道六個月了,還是不放棄,這樣的精神不成功也難,十分佩服

但是我還是要拒絕你因為...

0023ae634f20121690cf5c  

看到需要的人沒辦法保險,或告訴他你應該早點保的...這我實在沒辦法

套一句保險朋友說的話

「認識一個人不是看他好不好,而是看他口袋夠不夠深」

說實在的我認為有錢真該買張保險,但如果只是為了賺錢,其實很多方法阿

市場裡賣豬肉的薪水都不見得比你低 ((賣豬肉的很有錢,大家別小看阿

但是總是說得好像只能做保險或直銷一般,聽到最後我沒看到希望看到都是絕望阿

你可以想像如果世界上只剩下直銷跟保險業兩種人的畫面...

hqdefault  

其實這兩個行業都是非常優質的行業,也並非所有的從業人員都是這樣~
((只是偶爾幾個這種的,真的很容易破壞心情啊!!!!

也有遇到很多給你鼓勵或幫助你的人,甚至有許多活動都非常正面,對於迷失的人也許有時候能帶給你更多力量和方向,一昧的排斥不如化敵為友去了解認識他們,也許會有你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對於想找上帝的人們是好是壞,就放輕鬆點吧,不試試你怎麼會知道呢!!

機會來了,你怎麼看待,這也是一種考驗呢!

可以參考我的好經驗,如何面對恐懼,壞經驗就不分享了((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險 直銷 上帝
    全站熱搜

    討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