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基師也愛吃  

阿基師也愛吃的臭豆腐,這面牆超適合演戲的((可惜我是半夜一個人來吃~淚~

上一次阿醜開幕期間就趕緊來嘗鮮,好吃的臭豆腐就不多介紹了→ 逢甲新興小吃,阿醜臭豆腐

當然因為某些男女小情小愛的事~剛好會經過阿醜((其實早就想好了...

那至於為什麼會一個人來吃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菸~

 

進入主題

這次來到阿醜最期待的除了阿基師以外,更期待就是老闆娘的"微主食"啦

所謂的微主食大概就是指,填滿一份臭豆腐與兩份臭豆腐之間焦慮的空虛感

一份差一點,兩份又太多,一份還想吃,兩份我幹嘛吃那麼多豆腐...

一個人也可以吃得很多樣化啊!!!! ((含淚~孤單的人來吃阿醜

好吧~快來看看阿醜撫慰人心的微主食訴什麼?!

29元控肉飯  

29元的控肉飯!!!老闆娘的控肉飯拿的時候有點不平衡,這肉也太大快了吧

不油不膩~怎麼那麼厲害,又軟又嫩的簡直就是照顧夜貓族的牙齒啊!!!

超厚切  

你看看這~沒有虎你,超厚切阿!!

不過說時在有點搶掉臭豆腐的風頭,這控肉有點好吃,萬一大家以後都一次點三碗控肉飯

那阿醜大概會虧大了吧...((最近豬肉不是很貴嗎?!

微主食2  

20元微主食,麵線糊阿~我對麵線糊沒抵抗力啊!!!

從小就喜歡吃麵線糊,尤其要加濃濃的蒜泥~阿斯~

麵線糊扮演了一個完美開胃小菜的角色,等待臭豆腐出爐的時候

暖一下胃,又不會搶了主食的風采((蒜泥也不會比臭豆腐臭阿~拍胸埔

吃完之後剛好上臭豆腐,時間抓的剛剛好!!

半夜吃到飽  

為了等待拍照我只好三個一起吃,但是順序是麵線→控肉飯→臭豆腐

不過控肉飯吃完有一點飽XD,臭豆腐的美味會小小的流失

所以覺得可以先吃臭豆腐在吃控肉飯,反正那塊肉當壓軸也不過份阿~

蒸臭豆腐  

喔~好吧~這種美感確實他才是主角啊!!!((拍桌叫好!!!

霸氣外露,我無法抗拒紅通通的色澤和充滿湯汁的飽足感

每次吃總覺得好像更好吃了,上一次有這麼臭嗎,我都忘了

在吃完蒜泥和控肉後還是可以瞬間感覺到那濃濃的臭味

那種湯汁瞬間榨出來的口感,很上癮阿,不過差點燙死我...

胡瓜說他喜歡喝熱滾滾的麻辣湯,實在無法想像...那有多麼難受,那不是地獄的情節嗎?!

總而言之,消夜吃那麼飽很過癮,但是不太健康吧XD

我感覺我這是兩個人吃的份量((再泛淚~

 

其實我真的很想跟阿基師演一齣戲...

另外大家又問我為什麼照片總是有淡淡的粉紅色呢

其實那是想營造微微的幸福感((完全不是HTC的錯喔!!

 

快來感受阿醜臭豆腐"微幸福感"吧!!

arrow
arrow

    討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